Bespoke Service
  • 豪伯登西服多年來一直秉持傳統手作的風格,從過去到現在見證了西裝款式的演變與革新,累積了多元與深厚的傳承經驗。我們提供不同的西服風格供客戶選擇,無論您要用來參加正式晚宴、日常商務或是休閒時尚,我們都會為顧客創造完美的紳士風範。
  • 西服訂製 Bespoke Suit
  • 訂製一套西裝,要從完整的溝通做起,不管是布料、款式或版型,都要同時考量顧客的需求、偏好以及當季流行的方向,與顧 客一同討論出最適合個人的設計。豪伯登所有的西服都是由老師傅按照傳統的製作工序為顧客量身製作,每套西服都會經過至少一次的試穿、 修版後才會正式開始進行縫製,以確保版型尺寸符合顧客的要求。
Customizing Suit
Thousands of hand stitches join the cloth to create a garment
每套西服完成後的版型尺寸都會被記錄下來,方便顧客日後在無法臨店時能夠依原尺寸訂製新的服裝。整個製作過程,視顧客試穿的時程以及師傅的排程大概約需三週的時間。建議您盡可能針對用衣的需求提早規劃。
  • 襯衫訂製 Bespoke Shirt
  • 每個完美西服形象中,襯衫是不可缺少的要素之一,也是男人在正式服裝中,使用率最高的服飾。隨著時代演進,現在人對襯衫合身程度的要求比過去高了很多,因此我們提供不同材質、不同特性的襯衫布料,供顧客選用來創造符合個人身形的襯衫。
Varied Shirt
Fabrics
您可以針對襯衫各個細節去挑選喜愛的樣式,並繡上英文名字,創造專屬個人的襯衫。我們的襯衫每件都是由師傅依個人的身材量身製作,訂製的時間約需一個星期。
All shirts are tailored with client's personal pattern
106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60號  B1-T10  電話:02-27008573  電子信箱:service@gentlehandleman.com.tw  Copyright © 2017 Gentle Handleman Co., Ltd